close

今天.....

是我進入20又84個月的日子.....

天啊.....

好可怕的數字!!

好像從20歲之後的日子就都以兩倍速度在前進............

眼看著離30慢慢逼近......

還真難以相信........

27歲的女人+即將"售出".....

我的行情..........

算了!!

必經之路!!

今天很開心....

雖然不是假日!!

但我還是以著愉快的心情~~

謝謝重要的妳們的祝福....

有你們的祝福讓我覺得格外幸福~~

MSN...我記在心中了!!

簡訊...我會存在手機裡!!

包包...我已經天天背著它了!!

錢包...已經在我的包包裡了!!

漂亮的"衣服"...我會找到機會穿它的!!

大餐...已經在我的肚子裡啦!!

夏日繽紛包...正準備著搭配衣服呢!!

眼膜...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美麗的眼睛了!!

蛋糕...晚上就能吃到嚕!!

總之.......

有滿滿祝福的我很幸福!!

雖然這個年紀讓我很不想面對.....

但總是要走進"熟女"的世界的~~

今年的願望.....

希望會一一實現~~

IMG_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