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月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準備婚期的日子是這麼的迅速!!

進入訂婚、結婚的日子都已經開始倒數了....

總覺得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還沒有準備完....

突然變得有點緊張.........

沒想過這一天真的這麼快就要到來.....

也沒想到從年初到現在我們真的籌備了好久好久.....

現在這段時間應該是最混亂的時刻.....

每週滿滿的事情....

加上群先生家的大裝潢.....

(真是辛苦了群先生一家人...睡在滿屋子東西的地板睡了這麼久......)

希望一切都能趕快恢復正常....

所有事情都能定案!!

然後當個美美的新娘~~

其實.....

越接近婚期

很多未來的事情開始不停在腦中打轉.......

身邊同樣年紀的朋友開始紛紛買房子...........

讓我也開始思索著買屋這件事!!

也許每個家庭的狀況不同....

加上買屋這件事情可遇不可求!!

期使積極的找尋房子都不一定能找到適合的.....

住家裡還是自己搬出去住....

其實各有利弊~~

我們的決定要先住家裡!!

我相信說沒有任何摩擦是不可能的.....

但群爸群媽的生活方式已經讓我覺得很舒服了!!

加上為了讓我們更有"自己的空間"

大費周章重新整理家裡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太害怕!!

我相信要適應這樣的生活需要一段時間

不僅是我!!

大家都會有段適應期.....

但我會努力~~

尤其是想太多的個性...

我期待著進入這個家庭....

當然~

也期待著我們能更努力有一間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只能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