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請用台語叫牠的名字)...

就是牠!!(好像有點模糊!!)

IMG_5896.jpg  IMG_5897.jpg

2007年...

我們家養的臘腸!!

說到為什麼養這種狗......

因受群先生的影響....

他說臘腸好可愛!!因為腿很短!!

(說到這裡,我強烈懷疑他是因為喜歡臘腸而喜歡我的!!因為有相同特質......)

久了我也真的愛上臘腸狗!!

但因為我的鼻子過敏....

所以選擇了短毛臘腸!!

名字呢....

本來想幫她取個可愛的英文名字....

但礙於老爸老媽叫的順口....

只好幫她取名為台語的"肥肥"....

也不知道是不是取這個名字的關係....

養了她一年後,

她真的變得超肥!!

IMG_3093.jpg

這麼胖的臘腸狗....

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路人說...."她真的太胖了啦!!"

有一次竟然還被路人說.....

"牠...牠是狗嗎??"
"是啊!!不然是什麼??"
"喔...我以為牠是....狐狸....."
"......................................................."

為了她的美觀+健康....

好不容易今年才讓她減肥成功!!

IMG_6817.jpg

肥肥是一個超好動+超愛吃的臘腸狗.....

IMG_4218.jpg  IMG_3666.jpg

IMG_3692.jpg

而且還上過壹週刊喔.....

IMG_6540.jpg

好笑吧!!

有一次老爸老媽去溜狗時被偷拍的~~

事後朋友在看壹週刊的時候才發現呢!!

(我媽很後悔那時突然轉頭......哈哈!!)

今年....

是養肥肥的第二年了!!

但因為老爸老媽最近愛上上山種菜....

加上我即將要離開這個家...

肥肥就變得常常沒人照顧她+陪她玩!!

討論一陣子後....

恰巧群先生的叔叔家裡正想養狗!!

所以挑了昨天把肥肥送到他們家.....

給牠一個更棒的主人!!

相信這樣的決定肥肥在新環境會比在我們家快樂!!

雖然如此.....

還是很捨不得..........

狀況比我想像中的捨不得多了.....

雖然群先生的叔叔就住在群先生家旁邊....

但身邊少了肥肥!!

昨天還是讓我哭了好一陣子.....

下午本來心情平復許多....

結果老媽一通電話打來........

天啊比我哭的還要慘!!

"我一回家看見籠子空空的...覺得好難過......"

結果我又再大哭了一場.....

唉......

雖然每天欺負牠罵牠,想偷吃我的東西時更是受不了.....

但是家裡少了牠真的變得好奇怪........

好想我的肥肥......

希望牠在新家會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