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也就是520....

我的好姊妹~雅之踏入了結婚階段的第一階段嚕!!

恭喜恭喜!!

520的前一天....

我們被史坦利先生通知隔天他要向我們的好姊妹雅之求婚!!

超期待這一刻來臨的巧伶&我.....

超開心的迎接這一天的來臨!!

據說史坦利先生選擇520是有其特殊的原因的!!

當然.....

不是因為總統當選紀念日.....

而我原本猜的"520~我愛你"

好像也不是原因.......

反正重點這天對他們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啦!!

史坦利當天先是跟巧伶到碧潭場勘!!

接著等我下班過去佈局.....

等待男女主角到來的過程實在令人緊張....

(從頭到尾只有雅之不用緊張....其他人都超緊張.....)

而且怕被發現....

四個佈局的朋友整個像"賊"一樣.....

為了怕被路人佔了男主角指定的位子......

我還好聲好氣的"勸走"了兩對不知情而坐在那裡的情侶!!

(還被回了一句"你現在的意思是要我們走開嗎???".....)

總之....

男女主角出現的那一刻.....

我們便照計畫開始準備錄影機&點仙女棒.....

結果仙女棒硬是點不起來....

大家都超緊張.....

(雅之回去看到這段的錄影時...應該有一堆"好了沒??""快點!!快點!!""麼會點不起來""打火機壞掉了啦!!".....等奇怪的對話!!)

還好後來終於點起來了!!

我們四個人拿著仙女棒跟錄影機悄悄走到男女主角身旁....

雅之嚇了一大跳!!

史坦利也接著就跪下來拿出雅之最想要的牌子的項鍊項雅之求婚了!!

IMG_6797.jpg

哇.....

多麼感人的一刻啊!!

希望雅之這次別再反悔囉!!

能夠見證好朋友這重要、幸福的時刻....

我們也都跟著覺得很幸福呢!!

史坦利的求婚大作戰....

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