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完挑禮服

很突然的.....

婚紗已經製本完成了!!

但其中有些問題....

所以還放在婚紗公司請他們處理!!

不過.....

原來看自己的婚紗趙也是要有心理準備的啊~~

當Karen要拿出我的放大照時....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看咧!!

看著本子中的自己....

其實很開心~~

謝謝你...給我最想要的林莉!!

此時的我

不想去管別人的眼光.....

我知道一路走來我們的照片雖被讚美過,但也被批評過

我曾經為了他人的眼光而難過.......

但現在,

我覺得我很喜歡我們的照片.....

當然....

這不是我見過最美的婚紗照....

更不會是最帥&最美的男女主角.....

不管別人覺得好不好看??取景如何??禮服如何??造型如何??攝影風格如何??......

胖瘦又如何??

美醜又如何??

重要的是這是我最最珍惜的~~

在我的心理.......

那才是最美的!!

我是真的很沒自信......

不知道該如何呈現我的照片......

更害怕放出來被大家看到的那一剎那聽到的言語!!

但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

我想....

對我而言那不只是一張張拿來被評論的照片.....

而是那藏在其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