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逃避...

也最不想面對的一件事情就是...

整.理.房.間

天啊~~

想到這件事情就令我非常的頭痛!!

拖了這麼久

如今已經倒數了

只好無奈的開始動工!!

如此亂中有序的房間

哪裡忍得下心腸將它破壞呢~~

先坐在地板上環顧了四周,思索著該從何整起...

於是決定...

先睡一覺~~

哈哈哈!!

唉.....

起床看到房間

還是得狠下心來好好整頓一番~~

才發現

我有一堆東西已經"收藏"了十幾年了

有些很有意義~~

像是從國小、國中收到的卡片、高中傳的紙條........

竟然都被我收的好好的耶!!

當然還有一些早該丟的東西.....

竟然都沒丟...

例如~國中考高中的准考證、高中考大學的准考證、還有一堆聯考的成績單...

不懂當時在想什麼...

明明每一張成績單都...爛到不行......

我竟然還收藏的好好的~~

這次整理馬上二話不說直接用碎紙機碎掉

這種東西要是不小心留給後代看到還得了啊!!

當然

還整理到一堆以前"非常樸素"的照片...

說實話...

很想把它抹滅掉...

但畢竟那是我的成長經過...

算了~~

只是突然體悟到...

果然很多時後是不能留下證據的~~

其實~~

整理房間也不是這麼的難

以前整理房間總有太多捨不得丟的東西(因為整個房間都是自己的)

現在

終於有股動力讓我拼命的丟!!

只要開始動工

還真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不過~~

整理房間最耗費時間的

好像不是丟&擦...

而是翻出一堆以前的東西全部看一遍~~

以前的日記啦、以前的本子啦....

其實...

很多很多的記憶

好像隨著成長已經幾乎模糊了~~

尤其是近十年來的日子...

很多事情好像已經被我選擇性的忘記了!!

看著以前的東西...

有些會讓我笑、有些會讓我嘆口氣...

但無論如何~~

有過去才有現在...

過去做過的蠢事、拍過的蠢照片、做過的蠢決定、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生氣的事.....

其實都沒什麼好後悔~~

因為我相信每個經歷都有讓我成長的點!!

看完東西...

有些將它丟了~

有些我決定留下來~

也許有一天等我50歲時再拿出來看...

會再有不同的感覺呢~~

星期六整理了一天...

雖然還沒完全整理完~~

但挺有成就感的呢!!

因為櫃子空了好幾格~~

希望這兩週可以把我的房間整理的乾乾淨靜滴~~

m011.jpg

小時後的照片...

只能證明一件事情~~

那就是~~

"小時後胖...就是胖~~"

這張照片被我媽從我小時後笑到現在....

"你看~~你的腿上下一般粗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