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那個假日~~

因為要分兩ㄊㄨㄚ慶祝!!

所以吃了一堆東西......

星期六~

先吃了"海陸雙拼大餐"!!(可疑的海鮮!!)

接著吃了路邊"餅乾酸掉"的超難吃冰淇淋...(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連冰淇淋的餅乾都能酸掉的...)

星期日~

先吃了"麻辣鍋吃到飽"(可疑的沒煮熟食物!!)

接著吃了冰淇淋

再吃了甜點

晚上接著吃鐵板燒...(可疑的不新鮮的肉&蛋!!)

於是!!!!!

腸胃一直很好的我.......

就在這腥味很重海鮮+酸冰淇淋+辣+冰品+熱湯+甜品+不新鮮的肉+蛋
......的互相扶持與成長下!!!

讓我一晚上吐了不下10次!!!

接著就直接被送進急診室了!!

唉~~

原來...腸胃炎可以這麼痛苦!!!
(重點是!!也不順便瘦一點!!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休息了一天...果然好多了!!

沒想到才過一天...

竟然換老張!!

拉了一整晚...

也終於ㄍ一ㄥ到凌晨五點...

再度進入急診室!!!

又是那堆熟悉面孔的護士.....一點都不想再見到他們!!!

這次!!才聽醫生說原來腸胃炎是會傳染病毒的!!!
(可惡!!那我前兩天來急診幹麻不跟我說!!!)

於是.......

老張就在
腥味很重海鮮+酸冰淇淋+辣+冰品+熱湯+甜品+不新鮮的肉+蛋+我的病毒
......的互相扶持與成長下!!!

接著高燒持續一天不退...

住...院...了!!!

天啊!!!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腸胃炎耶!!!

接著!!

我們就一起住在醫院住了三天兩夜!!

進行一連串的檢查與觀察!!!

還好沒什麼大礙....

但是報告出來的"膽固醇過低"!!

被我罵了一頓........
(這年頭...竟然還會有人"膽固醇過低"!!有沒有搞錯!!!再給我挑食啊!!)

好在!!後來燒退了!!也不拉了!!

終於在第三天順利出院!!

就這樣~我們兩個的上個星期...很精采!!!

這次生病...

除了生氣自己沒變瘦+心疼老張~~

也有了一些體悟~~

其實婚後生活

我是比其他人幸運很多很多的!!!

公婆疼我...家事、煮飯更是不用我操心~

下班就有一桌的菜還可以帶便當!!

我只要做做簡單的家事就好~~

可是!!

畢竟我還是沒辦法真正的在這個家中好好的放鬆...
(例如翹腳摳牙...哈哈哈.....大家別當真!!)

也許自己想太多!!也許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也許別人會真的說我什麼!!!

太多的想法繞的我常常鑽進死胡同.......

這次!!

看著老張這樣不舒服...

我&他家人對他的"非常非常關心"~~

就算我沒辦法請假陪他,公婆一定也會過去陪!!

就連出院了也都"非常密切"注意+調理老張的食物連續一週!!
(我才剛好兩天的腸胃炎早被忘了一乾二靜!!!殊不知其實我還是不太舒服...但這種情況下...怎麼說得出口!!!)

其實覺得老張很幸福!!

但也讓我覺得有些落寞!!

如果這次換做是我住院........

而老張白天又真的有事...

那我.....................

我想就算公婆說要陪我我想我也不好意思+不自在讓他們陪吧!!

結了婚...其實對於娘家...

雖然還是很關心!!但是已經進量不想把"不是好事"的事情讓娘家擔心......

所以其實即使老張時時刻刻在我身邊...但三不五時還是有種孤單的感覺!!

唉!!這種感覺難以形容......

已婚女人...這方面真的比男生辛苦!!!

也許...我該神經大條些吧!!!

真的很容易胡思亂想.....

遇到了再說吧!!

何必詛咒自己住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