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多了很多討論未來的機會...

未來的任何事情!!

我知道,這是個漫長的討論!!

永遠有新的事情必須要我們共同面對與決定!!

很開心我們能這樣一起做決定!!

更開心看到你的決心&努力!!

我知道~~你永遠都會很努力...

從你身上...我反省了很多很多想法!!

我們談了很多很多的工作、很多很多的生活~~

謝謝你~~

這陣子發現自己的不足遠比自己了解的還要多很多~~

也發現自己的脾氣&任性,甚至抱怨的頻率都漸漸多了些~~

決定也要來好好充實我的新生活!!

這幾個月來...

看著你從對水果完全不感興趣,到學著削水果,到學著切水果

到現在你告訴我你想要天天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切!!

其實~我很感動!!

你說~你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學會一件事情...不管是工作或生活!!

當你切水果時,你想的是如何快速又漂亮的切~

當你洗碗時,你問我哪一種工具最好用~

當你放碗盤時,你思索著如何善用這麼小的烘碗機放進最多的碗盤~

當你看我煮東西時,你想的是原來要這樣煮才會漂亮~

當你看我吃減肥餐時,不再只是拼命反對而是想著如何配菜才能讓減肥餐好吃一點~

然後你開心的跟我說~"我又學會了一件事!!"

有時候~面對這些每天例行+無聊的事情...

我想的都是好煩、好想趕快弄完留多點時間做自己的事!!

所以你讓我好好的思索了很多事情!!

我們一樣天天都在做相同的事情...

是不是我也該放鬆心情換個角度了???

今天~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61個月!!

慶祝月份也許對別人而言是可笑的!!

但對我們卻是珍貴的~~

沒有禮物、沒有大餐~~

但我們知道我們每個月都在為新的目標而努力!!

最近~~

我們即將要展開新生活!!

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於這個決定...彼此都有些些害怕與不安!!

你答應我你會很努力~~

我也會!!

為我們的新生活 & 61個月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