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全身都不對勁.....

幾乎整個星期每天都在看醫生~~

其中一天...

更是體溫一下燒一下退.....

乾脆直接去醫院檢查......

護士量了耳溫...36度

(根本就亂量...因為整個耳溫槍都沒放進去耳朵...)

醫生一附很不屑的說...沒發燒!!要篩檢要自費!!

好吧~~

假也都請了就乾脆檢查檢查讓自己安心一點~~

等待篩檢的過程需要一個小時.....

實在非常的無聊~~

沒多久隔壁不遠處來了一位男生

帶了一個"布的"口罩(騎機車戴的那種)

護士一出來幫他量完.....38度.....

看得出來護士馬上認真的起來(跟對待我的方式差非常的多!!)

馬上跑進去診療間拿出一個免洗的拋棄式口罩給那位先生

"布的脫掉,換上這個!!"

那男的不知道在恍神什麼.....(他是真的聽不懂!!)

非常驚訝+大聲的說....

"什麼???褲子脫掉...現在嗎???"

護士一副懶得理他...

就跑進去診療室了.......

留那男的錯愕了3秒...

才東張西望了一下趕快坐下換上新的口罩.......

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也帶著口罩.........

可以拼命的偷笑~~

(附近的人一定也都在偷笑.......)

其實.....

那護士真的講的太快了而且口齒有些不清

"布的脫掉" V.S "褲子脫掉"....還真有點像~~

加上那男的可能也燒昏了頭.....

真是笑死我了~~

結論就是

我沒事~~(這很重要!!)

一看完病我都決得整個人舒服了起來~~

哈哈哈.......

但花了我快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