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小小張進入倒數階段

32W+1:1725克
20120701-1

20120701-2

老張很擔心小小張會太小...

不過醫生倒是很滿意!!

覺得不會太大又正常~應該很好生!!

另外也在35W+5做了乙型鏈球菌&第二次B型肝炎篩檢

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

我也進入開始被禁足的月份角落畫圈圈

加上老張換工作也沒有休假可以趴趴走...

我只好安分的在假日安排一些健康、營養、又不會太無聊的活動研讀

第一件要安排的就是媽媽教室這件事!!

本來沒打算參加~

大家都說在待產室裡面沒有孕婦會有理智做什麼拉梅茲~

沒有呼天搶地就不錯了88_漩渦-F

不過最近聽身邊幾個朋友都說~

老公在一旁的指揮真的很重要!!

可以改善很多,也可以穩定心情~

老張一聽到可以指揮我指彎

立刻吵著要去上課~

沒想到好多醫院的課程早就都額滿了

包括我要生產的中山醫院也是!!

還好~最後問到婦幼醫院雖然額滿但還是可以讓我們參加海帶舞

而且我喜歡他們的名字:產前夫婦教育班

產前夫婦教育班

這才對嘛!!!

為什麼以前都要叫做媽媽教室呢??

明明是夫妻一起要學習的課程啊~

於是我們連續上了兩週的課程!!

希望拉梅茲呼吸法到時候真的可以幫助我度過那痛苦的待產過程拜託

除了產前夫婦教育班...

當然還有採買小小張的用品!!

聽說新竹的藍印子很便宜~

不過一趟路實在太遠了!!

加上幸運的我們其實不太需要買大東西...

所以選擇了中和的f48奶娃的店f48進行大採購!!!
奶娃

結果光一個奶嘴...

就耗了我們兩個快要半小時

寶寶的東西怎麼會這麼複雜暈

 

還有一些就在這個超方便的網站買MallDJ
malldj

真的是超方便的網站耶!!

迅速又免運~

至於採買內容...

之後再慢慢介紹囉期待

這個月還去看了資媽&資妹妹~

超可愛滴!!
IMG_8773

IMG_8775

聽了很多辛苦生活&恐怖產程三條線

我會加油滴!!!!

恭喜資媽正式升格為資媽囉愛心

還有還有!!眨眼

除了採買&訪視...

我也好不容易說服了不喜歡拍照的老張在第35週去拍了孕婦照唱歌
J (67)

而且還是讓我們當初的婚紗攝影師小獻&訂婚造型師巧蕙操刀!!

謝謝兩位有情贊助,阿撒力的給了我們優惠價格!!

又細心&貼心的幫我們完成這項重要紀錄跳舞

想當初...三年多前...

為了要救救我"太大隻"的畫面~

費了好多功夫

這次我可是完全不用縮小腹!!彎賊(大笑)

反倒是當時怎麼拍怎麼瘦的老張...

這次很辛苦的到處橋角度避免照到這三年多來長出來的10公斤11_搥牆

不過~其實我也真的胖了很多!!

只是大家對於孕婦的要求都比較低...

不然我也是這35週多了恐怖的8公斤了呢哭
J (82)

J (211)

J (167)

J (283)

除了這些~

在台北地區走走玩玩是老張還能接受的範圍!!

於是...一陣激烈討論之後...

老楊、小Lu、老綠、小牙的文藝積木展之旅就此展開
00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