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耶誕節的約定嗎??

等待一個約定

那天之後...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網路上尋找小婷~

可惜...還是沒有消息!!傷心.gif  

我想~她應該在國外吧!!
(總覺得好多以前的同學都跑到國外去了)

也就慢慢放棄了88_漩渦-F.gif  

沒想到直到有一天...

Facebook上竟然出現小婷加了我!!!59_瞪大眼張大嘴-F.gif  

原來~
小婷也一直在想盡各種辦法找我!!愛心2.gif  

說也奇怪...

我們兩個都各自透過網路上尋找...

卻忘了那個最最單純的尋找方式:畢冊上的室內電話

原來...最簡單的方式才是最容易的呢!!!

既然聯絡上了!!

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趕快約!!眨眼.gif  

沒想到期待這麼久要約的那天又被我的加班給搞砸了.....

Sorry~

不過沒關係!!!再換一天還是讓我們約成了!!彎槌(拍胸浦)  

終於...相隔了13年!!

我們終於見面了彎灑花  
04.jpg

真是太感動了!!!流淚.gif  

原來...

約定的那天小婷並沒有忘了~

是因為生病沒辦法出門生病.gif    

還要帶小孩........

掙扎了好久好久.........

才忍痛不來的!!!哭.gif  

沒關係~

現在知道小婷沒有忘記,

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愛心.gif  

今天的見面讓我們聊不停~~

還發現了好多好多的共同點喔!!

一樣想開早餐店,

一樣超愛JJLOVE.gif  

哈哈哈哈哈.....

當然...

今天的任務除了話家常~

還要相認當年寫的留在對方那邊的小紙條

內容實在太了...尤其是我的!!!不要阿.gif  
(一定要模糊處理!!)
IMG_7438-1.jpg   

我的天啊~看到自己寫的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而且我的字也太醜了吧哭.gif  
03.jpg

02.jpg

聊到整個阪急百貨都要關門了還聊不完...

真的很開心!!愛.gif  

這次的約定...

終於在八個月之後...成功!!!神氣.gif

要回家的那一刻...

小婷還拿出準備好的禮物送給我~
01.jpg  

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我什麼也沒準備19_角落圈圈.gif        

謝謝小婷愛.gif  

感覺一切都好不可思議喔!!

謝謝妳想盡辦法找到我...

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