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娘家~

老媽突然問我...

老媽:那個..."ㄘㄚ  ㄉ一" 跟  "ㄘㄚ  ㄆ一"是什麼意思??
          那天喝喜酒我朋友問大家...結果大家都不知道!!

我:ㄏㄚˊ.....你們怎麼會突然討論這年輕人的用語!!!
       (開始解釋一番~~還好我知道!!哈哈~~)
      "ㄘㄚ  ㄉ一"就是"XD"...就是.......(解釋一番)

老媽:是喔!!原來是這樣喔!!

老爸:(很想知道又不好意思問...所以默默移過來偷聽+偷看...然後再默默移開...)

我:然後"ㄘㄚ  ㄆ一"就是"XP"...就是.......(解釋一番)
      (OS:他們應該沒專業到是在問我記憶卡的XD & Windows XP吧???)

老爸:(又默默移過來偷聽+偷看...然後再默默移開...)

                        (此時電視正出現了江蕙)

我:江蕙耶!!聽說這次江蕙演唱會的票啊...賣的很好耶!!

老爸:(立刻接話!!) 對啊!!秒殺耶!!

++老媽-.-|| (還秒殺咧...去哪學的啊??整個很想要融入年輕人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