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儀式結束後

就馬上被趕進新娘休息室換妝了~~
(為什麼不讓我吃東西...)

算了~~

敬酒的衣服是原本最最擔心的一套~~

一直很怕造型弄起來會很老氣!!

連林莉的禮服小姐都叫我要三思........

但我實在很想要顏色飽和一點+亮一點的禮服

所以決定跟他拼了!!

還為了這個事前先試妝咧~~

還好~~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第二次進場】

換好衣服緊接著就是第二次的進場~~

E&M-S-1123.jpg E&M-S-1137.jpg

準備了一段錄影送給我們的爸媽~~

E&M-S-1152.jpg

保密超久的呢~~

希望也能讓大家有感動的感覺~~

 

【謝親恩】

然後請爸媽們上台送上我們準備的小禮物~~

E&M-S-1171.jpg

雖然是小小的金飾項鍊...

但代表著我們的心意與感謝~~

E&M-S-1187.jpg  E&M-S-1204.jpg

看著媽媽在台上落淚.....

我也跟著好感動~~

 

【表演】

 感謝完父母~~

當然要有我們的故事囉~~

經過幾個月的討論後.........

終於在結婚的前一天...

決定我們要"三手聯彈"
(有種被群先生整的感覺...明明一直以來都是決定他自己獨奏啊!!)

算了~~

反正我只需要出"一手"!!

E&M-S-1246.jpg

說到為什麼要談卡農~~

是因為當初我愛這首歌...

群先生竟然奸詐的用了"他有卡農的譜"可以借我....

而拉進了我們彼此的距離~~

既然...

他是用卡農把我騙到手的~~

當然婚禮上的演奏曲目就以卡農為首選了~~

 

【敬酒】

 結束完活動~~

就進入了整場婚禮最累的"敬酒"~~

E&M-S-1260.jpg

整場敬下來花了我30-50分鐘....

不停的微笑、點頭、鞠躬..........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所以原諒我沒有一一打招呼.....

但是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的...

只是我怕我一聊起來會失控...大呼小叫的!!

哈哈~~

E&M-S-1303.jpg  E&M-S-1311.jpg  E&M-S-1340.jpg

而且真的有種感覺...

就是經過自己的朋友桌都好想多停留一下!!

走過長輩桌.....就很像盡速結束........

不過

事實證明了~~

不管是經過哪一桌

飯店人員都會不斷的趕我們走到下一桌~~

結束敬酒

回到休息室........

我跟群先生都攤在椅子上無法動彈.............

馬上又被催....

快快快!!!

只有15分鐘~~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