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驗出小小張到現在,

已經過了一週了!!

雖然算是已經猜到的結果,

不過還是真的很開心!!開心  

謝謝老張~

與我的步調一致...

讓我們可以按部就班的在計畫中完成每一件事情!!

小小張的到來,我們一直有結婚後兩年的共識!!

算算時間&年齡...

我們決定從去年(2011)的年中開始嘗試看看~

也在那時候做了市政府補助的孕前健康檢查
照片 004.jpg

其實身為台北市居民還滿多補助的呢~

這次我們用的就是助你好孕計畫中的婚後孕前健康檢查
14    

做完健檢,確定完一切沒問題~

接下來就要靠我們自己啦!!!加油  

一直不把懷孕當作件難事的我們~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下個月就要準備當爸媽了??

還先安排了一趟長攤島之旅玩水  

以免之後好幾年沒時間出國!!

沒想到...三個月了!!依然沒消息

開始對於這件事情不能小看04_挑眉  

於是...開始認真的測量&紀錄我的基礎體溫!!

所謂基礎體溫呢...

也是那時候好好的研究才慢慢了解的!!
http://www.obsgyn.net/info/general_obs_bbt.htm

可是...又過了兩個月了!!依然沒消息哭

我們決定再嘗試一個月!!

如果這個月再沒有...

什麼基礎體溫的我都不量了汪汪汪  
(很容易被激怒+放棄的一個人...)

既然決定要再努力一個月...

就要用個最努力的方式!!

老姊推薦了我買網路上超便宜(一張7元)的排卵試紙
02  

超適合我這種經期亂七八糟的人...

完成一整個月的基礎體溫+排卵試紙雙管齊下,

接下來就是等待親愛的小紅是否到來啦!!!

就在這3+2+1第六個月...

體溫似乎沒有要下降的意思推眼鏡  

身體似乎有反胃的感覺彎吐  

一週、兩週過去...我們才決定在跨年的這麼moment揭曉這期待半年的答案!!彎灑花  

經過一週的深思熟慮,

我們也決定好了產檢的地方!!

決定跟老姊一樣選擇黎明婦產科做產檢,

到時候再到中山醫院生產!!

今天做了第一次的產檢~7週,0.93公分
20120107-1  

而且已經聽的到心跳嚕!!悅    

我們兩個都有熱淚盈眶的感覺耶愛    

真的好奇妙喔~

期待小小張的健康長大唷!!

20120107-2

20120107-4  

即將成為人父人母的我們都很開心!!

但相對的責任也重了多很多!!

謝謝老張一直不斷努力著~

在每個階段做好我最需要你的部分...

即使這途中我曾經很負面的想要放棄!!

你也從沒放棄過...

老張說的對...

這份得來不意的禮物讓我們的喜悅增加不少,也更加珍惜這份珍貴的小生命!!

我想這就是小小張跟我們的緣分,對嗎??

謝謝老公,

我們永遠有共同的目標&方向,

可以一步一步享受人生每一個美好的階段,

這一直是我最嚮往,

也最期待和你的婚姻生活~踏實、甜蜜、有安全感!!

未來的生活~

我相信會是一大挑戰!!!

我也相信爭執、疲倦、煩心...會不斷上演!!

但我相信我們可以一一克服,

就像我們曾經一起一一克服過無數個大大小小的難題一樣...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祝福我們,也祝福我們的小小張吧!!

我們會為未來的生活很努力~很努力的~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