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挑片一事!!

之前的側拍,

因為有一天突然"驚覺"側拍拍得很不好....

所以先將相簿鎖起來了!!

希望等挑好"正式"的婚紗在放上來嚕!!

上週六,

終於到了挑照片的日子!!

前幾天實在很緊張........

很擔心連預訂的32張都挑不出來.....

婚紗店小姐跟我說"你們要把時間空多一點!!挑照片可能要花2至6小時不等喔!!"

當時聽到覺得好誇張!!

馬上回她"怎麼可能會有人挑到六小時,也太誇張了吧!!放心啦!!我兩小時就可以搞定了!!"

沒想到......

我竟然就是那個挑了六小時的人!!

很誇張吧六小時耶.....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開始是因為那可惡的蘋果電腦......

整間都是Apple...

實在用的很不順手!!

早知道應該先摸熟Apple的!!

後來慢慢上手.....

從330張刪到剩下200多張時....

我們已經開始有點恍神了!!

群先生說要出去走走吃個東西.....

竟然還分析說"我們必須要出去沉澱、休息一下!!才不會到最後頭昏亂挑一通!!"

然後就跑去旁邊的婚紗店看別人家的範本.....

分析起別人挑照片的邏輯........

真是...........連這個都能分析.............

吃完東西再回去挑完....

已經花了我們六個多小時了!!

真的是不知不覺......

不過我還算節制!!

最後多挑了五張!!(五張就已經很貴了.....)

外加五張電子檔!!

結束了工程浩大的挑片!!

雖然林莉總是跩跩的!!

但給了我們一個完全沒有壓力的狀況下挑照片!!

跟我原本以為會用各種手法叫我們加挑的認知大大不同!!

所以挑的挺開心的!!

至於好不好看呢.............

我想任誰盯著自己的照片連續看六個小時......

看到最後只會有"頭昏"的感覺吧!!

呵呵.....

好不好看呢.....

就等修完片交給我的朋友們鑑定吧!!

期待修完的照片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