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終於到來了!!

雖然它只是個拍照的日子!!

但我跟群先生都超緊張的!!

七點多到婚紗店就馬上開始做造型!!

攝影師說想讓我們先熟悉一下所以先在棚內拍了第一套白紗

我們兩個整個很不自然......

尤其要對看的時候.....

竟然尷尬了起來!!

完成棚內白紗拍攝.....

緊接著就出外景拍!!

我們選擇了對我們而言最有意義的"文化大學"!!

以及其他陽明山上的景點!!

其實原本不覺得進入學校拍攝有什麼.....

但下車的那一剎那........

突然覺得超尷尬!!

實在很難低調的走過人群.......

竟然還有人問我們:"請問你們是在參加什麼活動嗎??"

心理OS..."我穿著白紗...難道看不出來我在拍婚紗嗎???"

總之!!

進入學校拍攝就是一整個的尷尬!!

還好我想拍的點都是在教室內.....

趕快拍拍趕快離開學校了!!

離開學校後往陽明山上拍.....

接下來的五六個小時就只有兩句話可以形容........

很冷...非常冷.......超級冷....

因為那天陽明山上的瘋實在非常非常大,

所以我非常非常冷!!

只要一下車就開始發抖.....

抖到連攝影師在遠處都說..."我有看到你的肉在抖動!!"    (都是贅肉在作祟!!)

很餓...非常餓.......超級餓....
中午沒吃飽...

因為攝影師阻止我肯炸雞+太大的漢堡...

還好我聰明有帶麵包在路上吃!!
可是一吃完攝影師就說我的肚子凸出來了........(我明明只有吃兩小口...;09)

(於是接下來一直到拍攝結束晚上十點多都再也不敢吃東西了....)

外拍結束回到婚紗公司

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看到早上其他跟我一起化妝的新娘各個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而我竟然還有兩套晚禮服以及全家福還沒拍!!

趕緊接著做造型拍完倒數第二套.....

此時我們家人及群先生的家人早已抵達現場準備拍攝全家福!!

現場感覺整個混亂了起來........

趕快再換回早上那套白紗

請造型師幫我弄回"好媳婦"的造型....

開始拍攝全家福!!

又是一陣混亂......

因為犬犬(我姐的兒子)一直擺臭臉....

所以辛苦了老姊不停的在攝影棚抱著兒子賺圈圈鬥他笑.......

還好終於順利的完成了全家福!!

希望照出來不會有一片混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