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四週年...

因為正逢假日,

本來想特別的慶祝一下"最後一個單身週年"!!

但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加上籌備婚禮的忙碌.....

似乎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不過今年終於吃到了兩樣我"想了好久好久"的食物.......

所以也挺滿足的!!

因為最近都在吃"清淡食物"+"少量澱粉"......(結果也沒啥成效.....)

所以吃完大餐還真有點"罪惡感".....

唉....

算了不管啦!!

先吃再說!!

呵呵.............

(無法抗拒美食的我....實在很糟糕.......)

 

最後....

當然要感性時刻一下啦!!

四週年耶......

以前想都沒想過........

沒想到一眨眼過了四年!!

這四年我們共同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家庭、課業、工作......

謝謝你~Ethen...

你的支持、你的陪伴,讓我重新認識愛情的可貴!!

過去......

也許有許多不開心的回憶.....

謝謝你帶我走出來!!

今年的週年...

不單單只是週年!!

也是我們踏入婚姻的開始!!

未來.....

我相信你會盡全力給我我想要的生活!!

我會和你一起努力!!

期待著我們的新生活喔!!

(老楊、老向...不准來攪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