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好久以前跟老張的前公司打過漆彈後...

從此對這種活動實在很害怕彎嚇

沒想到...

到了新公司...

又突然來了一個類似的活動!!

比漆彈還可怕的BB彈

天啊~

我最怕"不長眼睛又會飛來飛去"的球狀物了!!

躲避球、籃球、足球、網球、桌球...

當然還有漆彈、BB彈、子彈...

到底是誰發明的這些遊戲彎哭(直線眼淚)  

這次...抱著"在旁邊看看就好"的心情...

還是陪老張去參加了!!!

一早還要先到槍店借槍...
IMG_4660.jpg

好多槍啊~
IMG_4665.jpg

IMG_4667.jpg

老張的同事很迅速+專業的就幫大家都挑好了槍~
IMG_4659.jpg

結果數了一下...

什麼!!!!!彎叫有我的份???打擊(冒線) 
(我的"看看就好"呢???)

算了...只好裝man下場了~

搬上車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IMG_4662.jpg

重點是!!!

沒有防彈衣!!!彎糟(綠)    

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
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
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
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為什麼會沒有防彈衣!!!

因為沒有防彈衣...

我只好全程穿著舖棉外套+防護罩...
IMG_4671.jpg

但今天的氣溫高達25度啊~彎熱

還要在草叢中翻滾...

熱就算了...我真的好怕被打到...

第一場結束的時候...我只有被輕輕的打到一下~

不太痛耶!!!彎呼

(現在還笑得出來...等一下就栽細...)
IMG_4670.jpg

沒想到第二場...............

就在我又被輕輕打到舉著槍大喊"陣亡"的同時...

感覺周圍的人一聽到我的聲音全部往我這裡拼命的亂掃射!!!

~彎哭(曲線眼淚)彎哭(曲線眼淚)彎哭(曲線眼淚)彎哭(曲線眼淚)彎哭(曲線眼淚)  

不知道是哪位神槍手...

超準確的往我的手指頭的"指甲"射過來...(會不會太準了!!!)

指甲當場裂掉...
IMG_4668-2.jpg  

我只好把手放下來蹲在草叢裡忍住淚水...
(草很高...都看不到其他人...)

真的超級痛!!

啊!!了一聲...

突然聽到附近有老張的聲音準備要衝過來救我...

好感動啊~~~~
(是幻想自己在戰場嗎??)

但就在這過程中...

我的脖子又被打了好多發...彎哭(曲線眼淚)  

痛~痛~痛~~

唉!!!

果然還是受傷了~~
IMG_4668-1.jpg  

別看這傷小小的...IMG_4668-2.jpg

指甲裂掉+裡面瘀青...

真的讓人連洗頭都有困難耶!!

就這樣...結束了這痛苦的BB彈早晨...

不過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就是了~
IMG_4673.jpg

終於結束了...
IMG_4675.jpg

還好後來去吃了超好吃的豆腐殿
IMG_4679.jpg  

招牌菜:清蒸臭豆腐+紅醋麵
IMG_4678.jpg

IMG_4680.jpg

好吃唷!!!彎閃(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