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週的高層次產檢是我期待已久的!!

早在第12週的時候就已經預定好了(聽說超難排...)

這時期的小小張器官已經都成形囉!!

所以這項精密的檢查可以讓我們知道小小張的各器官狀況~

關係到她的健康呢!!

而且聽說也可以照到臉部的五官長相唷!!紐動  

所以我們緊張又期待~

一早...

老張為了巴結小小張希望她等等好好配合...

帶我去吃了我想了超久的BUS蛋餅坊
DSC04111

我真的很愛蛋餅...而且超愛做蛋餅...

所以一知道有這間專賣蛋餅的早餐店就好想要過來看看~

看來這間假日的生意應該超好!!
DSC04112

今天是平日的10點,雖然不用排隊,不過還是很多人耶~

這裡的蛋餅真的很特別!!

都是現桿現做的喔!!
DSC04116   

而且蛋餅皮兩面都會先煎過再做成蛋餅~

所以皮很酥!!批特藍藍路  

裡面的裝潢有一台小巴士,
01

本來以為店內空間會很小,

不過裡面座位不少唷!!
DSC04118

來看看他們的品項&價目吧!!
DSC04113

雖然主打是蛋餅,不過也是有賣些中式的簡單早餐!!

我個人認為他蛋餅的價格真的稍貴!!

不過因為真的比一般蛋餅費工很多!!而且也真的很好吃好好吃  

我點的是網路上最推薦的起司蛋餅(拍不太到起司)
04  

這裡的起司也不是用一般的起司片喔(難怪成本比較高!!)~

是用pizza上面的那種起司絲!!(我自己做的時候也是最愛加這種起司!!)

所以特別香濃我喜歡 (而且起司的量很多喔~)

而且仔細看看他的餅皮~

是很酥很酥的那種~但吃起來卻完全不會油喔!!

老張說口感有點像酥皮濃湯上面的那層酥皮~

但我個人覺得比酥皮有口感!!讚1

其他的非蛋餅系列產品就比較普通囉~
DSC04108

不過蛋餅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吃吃看唷好吃

餵飽小小張~

準備去做高層次檢查囉!!!

選擇黎明婦產科~

雖然什麼都比別人貴一點...

不過等待的時間卻可以省很多很多~

永遠不會有那種外面有一堆孕婦等待叫號的痛苦...

所以高層次也可以悠悠閒閒的晃  

一開始我跟老張都超緊張的03_抖(前後)  

好怕聽到有不正常的!!

醫師開始一個一個介紹小小張的各個器官、結構、血管...等等~

真的好神奇喔!!哇  

這麼小一個baby,所有精細的器官結構都已經有了耶~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也聽不懂...也太專業了吧!!
20120420-1

20120420-2

20120420-3   

我們都只廳得懂"正常""很好喔""很漂亮喔"...

於是乎...

老張聽了半小時的"正常"、"很好喔"、"很漂亮喔",

竟然開始給我恍神+打起瞌睡無聊  

我雖然聽不懂~不過看著小小張在銀幕中動來動去就很新奇了

還好老張只打了兩分鐘個瞌睡就被我發現...把他戳醒!!戳

就這樣...

聽了一個小時的"正常""很好喔""很漂亮喔"...

愛心開心+放心愛心的結束了這個專業的高層次!!

可惜的是...

一直以為會照一張大頭照給我~

可惜沒有悶鍋

不過醫生有說小小張看起來是個大眼妹唷!!彎灑花  

希望她可以健康又漂亮!!

對了~

都還沒有好好跟大家介紹...

小小張已經確認是個小公主囉!!

雖然我知道這結果讓身邊的長輩失望了嘆氣  

不過我跟老張都很愛很愛!!

不管小小張是小王子or小公主~

我們都會給她滿滿的愛!!愛心  

讓她能健健康康的在幸福的家庭中成長!!

做完高層次,

我們決定去好久沒去的淡水走走逛逛慶祝產檢一切順利慶祝  

聽說今年於人碼頭新蓋了一間新的福容飯店
DSC04119   

還有情人塔!!
DSC04120

好大一棟喔!!而且是船的造型!!
DSC04129

03  

DSC04123

DSC04139  

本來想要去體驗一下情人塔
DSC04127

不過上面說禁止孕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看起來好像也不好玩就作罷了!!
05

不過旁邊倒是個有可愛的大愛心02

好多年沒有到漁人碼頭的這個橋上走走了...

秀一下我的胖肚子+胖身體吧~
06

老張這張好帥喔!!壯我愛
DSC04132

今天好悠閒,逛起來也好舒服!!

這間飯店真的很不錯的感覺呢~

我們已經幫老楊&小Lu打聽好了!!

你們的囍宴就辦在這裡吧...

前一天先在飯店裡面辦單身趴

婚宴當天晚上再幫你們包船辦個After Party

多完美啊!!!!!亮眼  
(瑄趕快回來參加~我怕太吸引他們了會迫不及待要結!!!) 

果然...

晚上就跟我們相約淡水準備詳談細節了ㄎㄎㄎ

今天晚餐配合小小張想吃很久的黑殿排骨飯~

沒想到趕到的時候剛好準備要打烊...
13
(照片取自網路)

問題是現在才晚上8點左右而已耶

不死心的我們只好趕到另一間分店去...

路上小小張還狠狠的踢了我好幾下34_飛踢  

於是我們改到右岸分店享用
(還好還沒打烊,不然小小張應該會狂踩我的膀胱吧!!)
14
(照片取自網路)

終於吃到嚕!!!太高興啦  
11
(照片取自網路)

12
(照片取自網路)

真的還滿好吃的耶!!拍手  

肉質多汁又軟,

拌飯的醬料也很入味~

我跟老張點了帶骨豬排飯&祖傳醬飯
(差別:一個有排骨一個沒有...) 

真的很不錯唷!!

不過我覺得價格真的稍貴了些~

但是值得吃看看喔!!

吃完還不客氣的又跑到皇后之星剪頭髮+看電影+吃免錢豆花~

整個已經當作自己家了

小Lu還問我們要不要換個家居服.......

我沒換家居服都已經倒在沙發上睡到不知道口水流到哪裡去了睡  

混到12點才睡眼惺忪的甘願回家!!

結束了這滿足又悠閒的一天!!唱歌  

謝謝老楊&小Lu跑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