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老張的生日生日快樂.gif  

當然要精心策劃一翻!!流口水.gif  

翻一翻行事曆...

決定安排這一天當作我健檢的日子!!

實在不能怪我...

因為健檢日期可以自己排,我又習慣在年底做...

更重要的是健檢可以請公假...

所以剛好健檢完出發玩樂去!!!

老張說想要去太平山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宜蘭,隔天往太平山!!
(聽說隔天會有寒流......)

可憐的老張...每年生日都要先陪我去健檢才能好好慶生!!

結束健檢時,已經都中午了!!

但我們兩個堅持要到宜蘭麥當勞漢堡.bmp  
(絕對不是因為今天麥當勞下午兩點有免費送漢堡的活動!!) 

所以只好忍著飢餓趕快抵達宜蘭...

這次我們住的是晶樺唷!!

可是不是那個晶華...是羅東晶樺商務飯店.....

它很低調的隱藏在一棟商業大樓中!!

不過裡面倒是很簡單+乾淨喔!!

大廳
27.jpg
(照片取自網路)

房間
05.jpg

06.jpg  

Check in完正好趕上麥當勞2點的活動!!
(剛好...我們有符合條件的照片!!)
04.jpg  

剛好...旅館附近就有一間麥當勞!!
28.jpg

剛好...我們兩點整抵達!!
DSC02642.jpg

不小心就換到了兩個四盎司牛肉堡!!16_扭動2.gif  
07.jpg

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老張硬要再多買一份雞塊套餐...

所以這頓午餐不算是免費懷疑.gif  

買回旅館好好享用~
DSC02647.jpg

DSC02648.jpg

試吃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贈送活動不是"現做",所以肉吃起來乾乾的...
不過如果線做的我相信會超吃很多滴!!!

很迅速的完成這頓開心的午餐!!

終於可以去走走逛逛囉~~~

不過宜蘭我們實在太常來了,

逛到不知道要去哪玩.......

還好昨天老媽突然跟我們說:宜蘭有個望龍埤,真的很漂亮...可以去走走!!

決定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在往望龍埤的路上......

公婆突然打電話來:突然想到你們可以去一個叫望龍埤的地方耶!!那邊很漂亮!!

這...39_嗯嗯.gif有沒有這麼巧!!!所有大人一致推薦耶!!!

到底有多美???實在抱持著懷疑的心彎疑  

我們到了.....
DSC02649.jpg

結果!!結果!!結果!!!

我們根本就來過啊!!!啥米.gif  

原來這裡就是當時我們特地來找的花田村
11.jpg

10.jpg

而且還是今年來過的!!

當初只知道這裡有個花田村...根本不知道這裡有個望龍埤的名字!!冒線.gif  

2011.03.24  宜蘭散心之旅IMG_4752.jpg  

哪有美的這麼誇張.......

不過最誇張的還是我們明明就來過了還不曉得...只知道偶像劇的名字而已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拍拍照囉!!畢竟這次的相機跟上次不一樣
08.jpg     

09.jpg

這狗狗應該是他們的鎮店之寶!!該該  
DSC02659.jpg

老張一直笑我這樣穿腿很短...還硬要拍給我看...
(我腿短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欠揍!!27_兔生氣.gif)
DSC02666.jpg

我真的乖的跟貓咪一樣...無辜.jpg(←個性卻跟獅子一樣??)  
DSC02670.jpg

DSC02672.jpg  

拍完下面這張照片的同時...我突然覺得事有蹊翹!!!24_不不.gif  
12.jpg  

兩位老媽不約而同的強烈建議我們來望龍...

該不會是在強烈的暗示他們真的很想要一個龍寶寶生氣3.gif  
(然後我們還真的跑來)

莫名的結束了這個景點...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一間好漂亮的餐廳

不知道是吃什麼的...感覺坐在裡面就會很有氣質!!
13.jpg

14.jpg

回到市區,正好接近下課時間...

真的無處可去的我們,突然靈機一動....

跟老張說我想要去接妞妞給她一個大驚喜!!

妞妞超級超級開心的!!!想要.gif  

就順便幫老張的姊姊接回去給他們!!
15.jpg

突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真不知道自己在得意什麼!!)51_回眸.gif  

很滿足的跑去老張姊姊介紹的麻醬麵+蛤蜊湯
(感覺來宜蘭就是要吃這兩樣東西...)
DSC02688.jpg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以前的那間!!好好吃.gif  
IMG_4792.jpg IMG_4793.jpg IMG_4794.jpg  

吃完晚餐,直奔礁溪去逛逛~

還剛好遇到溫泉季耶!!
19.jpg

還有一間有吃腳魚耶!!笑1.gif  
16.jpg

DSC02692.jpg

今天天氣實在不太好...不過逛完礁溪我還們還是回羅東夜市頁繼續逛...

買了我最愛的那間羊肉湯!!
29.jpg  
(照片取自網路)

回飯店小小慶祝一下
17.jpg  

然後準備來個好眠迎接明天的太平山!!  

(聽說明天有寒流啊..........45_吶喊.gif)

回想起來...

今天的行程還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晚安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