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去長灘島二度蜜月+慶生

真的是無奈嘆氣.gif+生氣生氣.gif

早在很早很早很早以前...

我們就計畫好了長灘島的旅程~

也花了些時間挑選了旅行社!!

最後從旅遊誌&品冠旅遊中選出了旅遊誌
旅遊誌.jpg 
品冠.jpg

考量的原因~

1.兩間的長灘島都很不賴!!都算是有名氣的旅行社
2.兩間都有認識的人可以接洽介紹~
3.品冠略比旅遊誌貴了些...
4.旅遊誌可以自由行...

總之!!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也造就了之後的一波三折!!陰沉.gif

選好飯店、付完了兩萬元訂金(重點!!)

沒想到過幾天就看到有關航空公司的新聞!!

廉價...馬尼拉航空...引擎故障...滯留...驚悚.gif新聞1.jpg   

看完這個新聞之後...我們兩個全身不舒服!!!

一直在討論想要跟旅行社說我們想要換航空公司!!

沒想到!!!

還在猶豫的同時...旅遊誌就先打來了!!!

辛小姐...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最近有關馬尼拉航空的新聞??
有!!!(竊喜旅行社要自動幫我們換~~)
所以....我們要通知你...馬尼拉航空已經停飛了!!!

停飛!!!怎麼辦.gif

是的!!!是倒閉的意思嗎???

接著旅行社就開始慫恿我們改日期、改轉機...

改日期...意思是別的日期會有別間公司接手馬尼拉航空的業務
(我才不要!!接手飛的還不是同一批飛機...不是一樣很差???)

改轉機...意思是走宿霧行程
(我更不要!!宿霧行程超級累...重點是價格比原本的便宜多了~為什麼我要花一樣的錢走宿霧行程??)

反正...我只能接受換航空公司...

華航、菲律賓航空、復興航空....等等都好!!

但旅遊誌一直遲遲不給我答覆...

連續又打了兩三天電話試著又想說服我改日期、改轉機!!

只好發狠給了他了一個日期...

怒.gif5/13前...如果沒辦法給我們一個確定...我們就決定要退費了!!!

果然...

5/13當天真的打來了~~

辛小姐...我們要通知妳...
(既期待又怕瘦傷害...)
那個...因為我們公司財務出了問題...所以現在已經停止營業了!!!

啥米.gif 啥米.gif 啥米.gif 勒令營業!!!  

是詐騙集團打來騙我的嗎???不要阿.gif

我真的是一頭霧水+無法相信...

我的訂金別啊.gif
旅遊誌新聞1.jpg

那...我的訂金可以退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已經無法處理財務問題...
所以我們的錢呢???會全退嗎??
全部交由"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全權處理!!但能退多少我們無法決定...
所以後續的理賠問你們也沒用了???
是的!!不過你要是有旅遊的問題還是可以打給我........如果你還信任我的話
                                                                                 (無奈+心虛的口氣)

這對話...真的好讓人心碎啊!!!傷心.gif

經過一陣的了解...

還有跟老張的一陣討論之後(大概10分鐘)...

於是!!

愛玩成性的我~

立刻決定趕快跟品冠旅遊再下定!!
(硬要出去玩)

就這樣...

一樣的時間、一樣的飯店...

不同的是要變成跟團,

不過航空公司也變成菲律賓航空了!!
(所以其實品冠好像沒有比較貴...是因為航空公司不同~)

好再距離我們出發的時間還很充足!!!

希望六月底的長灘行可以順利出發!!

婆婆在我們出發前還各包一包紅包給我們~

祝我們旅遊平安!!
IMG_5728.JPG

謝謝婆婆~閃亮.gif  

我們要出發囉!!

希望我們旅途順利&開心&平安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