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要出去玩的感覺...

又發作了!!!

好像沒出去走走就全身不對勁...

這次請了星期五...

很拼命的星期四一下班出發前往~
(晚上出發的感覺很棒~)

實在太想要吃麥當勞的我...

硬逼著老張一起餓肚子要開去找麥當勞...

明明平常到處都是麥當勞

可是今天怎麼都沒看到???

又為了想要配合"順路"...

結果...

一個不小心上了高速公路...

我的麥當勞彎叫 

老張怕我放飯時間到了沒吃到會不小心發脾氣

只好安慰我等等經過汐止他知道有間麥當勞...

可以先下交流道讓我買!!!

快到的時候還要一邊安撫我...
"看到沒...前面那個黃黃的就是麥當勞囉!!趕快想等等要點什麼!!"

結果...

一到汐止的麥當勞...

竟然...在整修!!彎摔椅

眼看著放飯時間已經過了很久...

我的飢餓&火氣已經.............

最後只好...跑去買便利商店吃!!!

如果要吃便利商店...為什麼我要餓這麼久!!!彎哭(曲線眼淚)

而且因為太餓了...

所以買了一堆都忘了要留點肚子給等等的"羅東夜市"

算了...整個晚餐就是個錯誤!!!

--------------------------------------------------------------------------------------------

因為是平日...

很快就抵達宜蘭囉~

我利用今天白天的時間很臨時的找到了一間看起來超讚的motel
(因為民宿都好貴...)

而且可能因為平日...價格又很划算!!

怡蘭精品旅館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照片取自網路)

看起來很讚吧!!

而且這還只是最普通的房型喔~~

為什麼一直強調看起來呢??

因為現場有種打七折的感覺...

其實也已經很不錯了...

只是網路照片實在太美+房間抽風機的聲音有點太大聲@@

所以有一點點小失望~~

不過整體還是很舒適的啦!!
IMG_4718.jpg

IMG_4719.jpg

IMG_4721.jpg

IMG_4722.jpg

IMG_4723.jpg

空間很大...

但感覺不夠"精緻"...

Check in 完...就直奔羅東夜市啦!!

(肚子還飽飽的...可惡!!!)

抵達羅東夜市時...已經10點多了~

加上在下雨...

攤販幾乎收了+下雨沒有逛的fu+肚子很飽+沒什麼可以拍照的...彎氣嘟  

所以買了兩件衣服、喝了一杯飲料、吃了一份臭豆腐...
(老張os: 真的是...到哪裡都要買衣服...)

就回旅館了!!彎孤(踢石頭)  

老張又在玩我的小白...
IMG_4726.jpg

-----------------------------------------------------------------------------------------

第二天的早餐~

很..簡單.....
IMG_4728.jpg

還好今天沒有下雨...

終於可以好好出去逛逛了~~
IMG_4730.jpg  

只是宜蘭真的逛爛了...

找不出什麼新的地方!!!

只好去些電視上的景點
(絕對沒有要去找偶像劇的點...)

景點1 : 卡幄汀民宿
IMG_4732.jpg

眼熟喔...

原來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敗犬女王的拍攝景點~

不過我們只能在外面看看...裡面可是謝絕參觀滴!!!

感覺真的是間很舒適的民宿呢~~

IMG_4735.jpg

IMG_4736.jpg

IMG_4741.jpg

景點2 : 花田村
IMG_4748.jpg

耳熟喔...

該不會剛好就是下一站幸福的花田村吧???

這裡好小喔...

跟電視演的都不一樣......
IMG_4751.jpg

IMG_4752.jpg

IMG_4756.jpg

IMG_4755.jpg

景點3 : 山頂會館
山頂會館.jpg
(圖片取自網路)

本來要到這個會館的樓上看風景喝咖啡...
IMG_4758.jpg  

結果竟然沒開!!!

改天要來這裡看看~
IMG_4763.jpg

景點4 : 員山大湖風景區
IMG_4782.jpg  

這是誤打誤撞在網路上找到的景點~

這是一個非常乾淨+沒有被破壞的湖...彎舞3  

來到這裡都會坐上一艘很大的竹筏...

會有解說員帶著旅客遊湖+解說~
IMG_4770.jpg

IMG_4772.jpg

IMG_4774.jpg

IMG_4785.jpg

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點呢~~

大約40分鐘的時間...

天氣如果不錯是個很好的選擇喔!!!彎舞1  

鴨鴨耶...
IMG_4791.jpg

景點5 : 麻醬麵蛤蜊湯
IMG_4792.jpg

很妙吧...這間店的店名...

也太白話了吧!!

直接把招牌菜當作店名~

這間店自從上次我公公帶我們去吃過一次...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是最近我到宜蘭最大的動力了!!!

這裡的麻醬...超香又不會膩...

麵條也超好吃~

總之就是超好吃!!彎灑花  

假日可以超級多人的喔!!!

今天運氣真好...都不用等~

招牌~
IMG_4793.jpg

IMG_4794.jpg

不過我個人認為...

除了這兩樣以外的東西......

都普普囉!!
IMG_4797.jpg

這次的宜蘭行很優閒~

希望我們能夠努力達到至少一個月出遊一次的好生活~

老張~加油!!!彎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