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

幫老爸慶生...

特地幫他選了"年輕人"專去的KTV~

一方面讓爸媽展現一下他們學歌的成果!!
(唸了好久好久說他想要去KTV展現一下~)

一方面讓犬犬開心一下!!
(結果從頭到尾都在胡鬧......)
(證據!!小賊臉&小賊腳!!)
IMG_2901-2.jpg 

結果老爸超開心的!!
(表面裝做不在意!!)

兩週前就看他開始超抄寫寫...

原來是把他們這幾年在歌唱班學的歌全部抄下來!!

還分字數、畫格子整整齊齊的寫著!!
(應該拍照下來的!!)

當天一進包廂大家都還沒坐下來...

老爸就豪不浪費時間立刻拿起歌本

開始對著他的單子找歌!!
(很堅持要用歌本!!)

運氣很好!!一翻開就立刻找到人氣排行榜的"沒那麼簡單"
(這歌也太新了吧!!對我而言.....)

其實...

這次本來就沒有抱著自己要唱歌的心態來的...
(超久沒聽新歌+讓爸媽唱個過癮...)

但是也硬是點了幾首!!

沒想到.........

撇開老爸老媽拼命點"周杰倫"的歌不說....

我的第一首叮噹你為什麼說謊畫面一出來
(耶~我的歌!!我的歌!!)

老爸立刻開心的說這我會!!

接著就用老人家的大音量開始唱......

還問我...妳怎麼都不唱大聲一點??
(我的抒情歌啊......你...這麼大聲...我根本唱不下去啊......)

結論就是把麥克風丟給老媽...跟老爸一起合唱!!

接下來就是不斷上演類似戲碼!!

老姊點了徐佳瑩身騎白馬

結果前面兩句不太會,

老爸又立刻跳出來幫老姊唱完....
(也太厲害了吧!!我還以為就算老爸會也是只會副歌那兩句耶...沒想到從頭到尾都會唱喔!!)

後來...

畫面出現了蔡依林&陶喆今天妳要嫁給我

我 : 姊...妳的歌啦!!
姊 : .....這...不是我的啊!!
爸 : 是我跟媽媽的!!

什麼!!!連這個都是你們的!!!

又是從頭到尾都會喔!!

連中間用唸的那段英文都會.......

只是不太標準!!

Jolin In The House ~ DT In The House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唱成...ㄒ一ˋ  ㄒ一ˋ  啦~)

IMG_2896.jpg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這樣好像有點過分......)

總之...

這是我唱過最驚訝連連的一場!!

老爸老媽的歌...

廣度從30年前到新歌通通有辦法點!!

還驕傲的說:我們老師說他教的歌都是排行榜裡面前30名的!!

好好好!!

果然見識到你們的厲害了~

爸媽唱的很開心,
犬犬造反的也很開心,
姊&姊夫200年沒唱歌終於可以唱歌也很開心,
我跟群先生...笑的很開心!!(實在太好笑了!!)

只是辛苦了群先生...

只要麥克風一拿起來!!

就立刻被犬犬搶走拿去亂敲+亂吼一通!! 
IMG_2893-1.jpg

Anyway~

老爸的XX歲~

生日快樂

希望你跟老媽永遠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IMG_2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