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30~

我的好姊妹~雅之終於結婚啦!!!

01.jpg

從交往、到求婚都參與的我...

覺得格外的感動呢!!!

第一次在典華參加婚禮~

真的很棒呢!!

今天的雅之超級美的啦!!

而且也瘦太多了吧~~超厲害的!!!

 

【雞尾酒會】

宴客前的聊天!!

第一次看到新娘宴客前還到會場來跑來跑去的耶...

雅之真的超可愛的~~

02.jpg

03.jpg 

_MG_1549.jpg 

_MG_1552.jpg 

 

【進場】

 超級閃亮亮的新娘子喔!!

超美的啦~~

04.jpg 

 

【二次進場】

我超愛這套衣服的!!

超亮眼的啦~~

分送花束囉!!!

大家擠成一團........
05.jpg 

感謝父母時間到啦!!

"肩頸按摩器"~~
09.jpg

 

【第三次進場】

夢幻的禮服!!

真是太適合雅之了~~

而且典華的進場真的超棒的耶!!

不過有懼高症的可能就行不通囉~~~

夫妻倆進場時還合唱了"小酒窩" 

超甜蜜的啦!!!
06.jpg 

07.jpg 

抽捧花時間~~

新娘自己設計的想法喔!!

很特別呢~~
08.jpg

婚禮圓滿的完成囉!!

真的很替雅之開心呢~~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婚禮!!

雅之&晉升...要永遠幸福唷!!

 

小插曲

今天的喜宴遇到個好玩的小插曲!!
由於C同學有事無法出席...
因此派了她老公來參加!!
我和C同學的老公其實不熟...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我結婚那天見過一次面...
今天...我們坐在同一桌...
為了打破尷尬的局面.....
C同學的老公非常大方的開始聊天!!

C老公:你好你好~我是C同學的老公!!
我:是是是!!!您好~您好~
C老公:我們應該見過面吧...
我:喔喔喔!!!對啊~
C老公:對啊...就上次宜家的婚禮上吧!!妳有去參加吧??
我:ㄏㄚˊ.................................
C老公:宜家的婚禮啊~~妳不是也有去參加嗎???
我:ㄟ.............我..............就是宜家啦!!!
C老公:哈哈哈~
我:哈哈哈~(一陣尷尬!!!)
C老公:原來你就是宜家啊!!
           (開始轉移話題)
           對了那天還有XXX、XXX、XXX去參加嘛...咦??還有一個是誰???
我:ㄟ.............就...............台上那個新娘啦!!!
C老公:喔..................(立刻結束話題!!!)
我:(OS:我的長相真的很容易被人遺忘耶....天啊!!)

很妙...
不過C同學的老公...你也太可愛了!!!
婚禮........
在同桌的人都不熟的情況下...
就是一個大家都必須學會寒暄的社交場所.......

 

相片來源:大青蛙婚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