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晚很累...

但隔天一早因為大花還有事要忙~

所以我們七點就起床前往台南白河囉!!

大花因為擔任他們高中招生的重任.....

因此必須跑一趟台南的國中辦活動.......

我跟二花實在沒事做....

所以大花就請美髮科的學生們幫我們洗個頭~~
034.jpg  037.jpg  038.jpg

洗的超仔細的呢~~

美中不足的就是洗到一半途然沒熱水了!!!

本來學生們還想要等待熱水,所以一直幫我們抓頭(抓到可以一週不洗頭的程度了吧!!)....

後來天氣實在太冷又還是等不到熱水......

只好在寒冷的冬天用冷水把頭洗完~~

不過撇開冷水問題...學生們真的很專業呢~~厲害厲害!!

享受完洗頭就前往"松田崗"農場囉!!
064.jpg  065.jpg

本來要進去逛逛~~

可是門票實在太貴了!!

決定再外面拍拍照就好~~
(我們三個真的很無聊.......)
043.jpg  044.jpg  045.jpg

還逛了一堆有關"自卑"、"自豪"、"自愛"的雕像.....
061.jpg  050.jpg  055.jpg

但礙於雕像本身以及我們的不雅動作......

所以直接跳過!!!

接著大花帶我們去喝了一間超好喝的飲料~
081.jpg  080.jpg

然後就要去吃我最期待的嘉義雞肉飯啦!!!

來到當地當然要先吃最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083.jpg

不過大花說最好吃的不是這間!!

是另一間小店~~我有買回台北!!(真的很好吃喔!!)

Anyway~

來到當地當然還是要吃一下最有名的囉!!!
086.jpg  089.jpg

很好吃~~~但是超級撐的!!!

我們決定要去"市區觀光"
075.jpg  076.jpg 

請注意!!!最右邊那個大花...
她正在開車.....而且是"正在開"...不是紅燈喔~~~
這張照片我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
大姐...看路啊!!!!!
072.jpg

大花說嘉義有一間"最好逛"的服飾店~~梨花

衣服真的都很棒~~

店又舒服~~

最大的缺點就是老闆完全不給殺價~~10元都不能殺.....

不過店員都超親切的!!!大花在那裡已經買到整個快變成自己的家了(但還是不能殺價!!)

於是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不停的在梨花挑衣服~~

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張照片~~

在梨花裡面拍的!!

注意注意~~

這兩個人的上衣"一模一樣"喔~~

大花整天都在叫他的朋友欣賞他們穿一樣的衣服但卻有不同的效果!!!

因為他自稱他們兩個是"發育前"v.s"發育後".....

我實在是.......不予置評.........

早就跟她說過了~~

"不要跟二花同時穿一樣的衣服,會顯得很大隻!!!"

就是不聽!!!結果到了梨花....

還不死心又跟二花試穿了同一條裙子!!!!!
092.jpg  094.jpg

這種時候.......

還是我比較聰明~~~

拿起像機拍他們就好!!!

以免我入鏡....我會顯得更大隻!!!

好啦好啦~~發育前v.s發育後........

滿足的逛了兩間梨花~~

也差不多是時間要回台北了!!!(再不回家老張都快殺到嘉義來了......)

好捨不得喔!!!

真的好久沒有降子三個女生混在一起這麼久了~~

盈方~謝謝妳!!

知道妳很忙很忙....還是帶我們東奔西跑的!!!(害妳緊張到便秘....)

但我們都超開心的!!!希望妳也是~~~

搭高鐵嚕~~~(我第一次搭耶!!)
104.jpg

上車囉~~
我們&我們的晚餐~
107.jpg  106.jpg

結束了我們這趟開心的嘉義之旅~~

後記:
晚上九點一抵達台北...
就接到老張的電話"剛剛大地震耶"
可能因為我們當時正在下車,所以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好險...不然以我害怕地震的程度...應該會嚇死!!!
上了老張的車不到20分鐘.......
就聽到高鐵停駛的消息了!!!
真的........好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