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終於完成我的婚紗拍攝了!!

最値得開心的事情就是......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吃幾天東西了!!

(但只能"幾天"...不能太放肆..........不然結婚的時候會很可怕........)

說到我的婚紗照,

一定要先謝謝我的好姊妹....

雅之&巧伶...謝謝你們陪我挑了第一次的禮服!!還弄到七晚八晚.......(雅之...快要換你囉!!期待....)

我的伴娘...薛婷.....謝謝你拖著不舒服的身體還是堅持陪我挑第二次的禮服!!(我也很期待你穿上禮服的樣子喔!!)

上個月選好了衣服之後.....

就是一整個月"吃不飽"的日子!!

雖然我知道實在很難......

但還是逼自己克制點......(女人實在很辛苦.....群先生卻可以大吃特吃還這麼瘦....真是不公平!!)

結果似乎也.....沒什麼成效!!

算了!!

反正呢....

終於熬到要拍照的前幾天啦!!

結果天氣異常的不穩定....

害我好幾天睡不好!!

到前一天還在擔心!!

更糟糕的是.....

前一天睡覺前竟然發現我的隱形眼鏡....破...掉...了!!  

還好硬是挖出上一付還沒丟掉的.....

不然真的不知道隔天要怎麼拍...............

而且晚上十點多要去哪裡生出一付隱形眼鏡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