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結婚分為五大重要步驟.....

1.求婚-->2.向女方父母承諾-->3.提親-->4.訂婚-->5.結婚

 星期日....

我們完成了第三步驟,

說到提親過程,

我只能說..."哭笑不得"

笑....

   是因為其實過程是順利且愉快的!!
   原本害怕的尷尬、冷場...其實都沒有出現.....
   還從家裡聊到餐廳.....
   結束時都快三點了.........
   加上看到自己的父母對這件事情的看重...
   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
   為了那天.....
   老爸跟老媽還大掃除了兩天.......
   (把所有看的到的雜物都堆到某一間房間...實在很擔心會有人不小心打開那間房間....)
   而且老媽還說他前一天拿著掃把、拖把,把我們這棟大樓一樓的門面也打掃過了.....
   我只能說....
   我爸媽真的"很害怕髒亂!!"

哭....

是因為我老爸跟老姊....

先說我老爸.....

   明明平常就看著我常常在做家事....
   當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一直在大家面前說什麼我都沒在做家事,然後房間又很亂.......
   可惡 ....
   明明我在家做的家事就多的很....
   (只要我在家,碗一定都是我在洗,地毯都是我在吸!!)
   房間.....是因為我爸沒看過其他人的房間吧.......
   覺得自己好委屈.......
   明明我就會下廚也會做家事!!
   我好可憐......

再說我那天才的老姊.....

   本想說要把過程拍照下來....
   就請在一旁沒事的我姊幫我們拍些照片....
   結果昨天我把相機拿出來看....
   裡面竟然只有一張提親的照片...(但沒拍到我爸媽...)
   其他都是他兒子的照片.....
   還好老姊之前有先用群先生的相機拍了幾張....
   昏倒....

 

兩個小插曲啦.....

其他都還算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