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之後的每個假日....

已經變成我們抓緊時間"辦正事"的日子了......

幾乎每個星期六日除了吃飯時間都是從早忙到晚....

原來....

婚事是真的這麼繁瑣!!

從小事到大事,

每個環節都必須思考清楚再做決定!!(因為商人都很會說話.....)

說實在的....真的挺麻煩

如何選擇經濟又有品質的商品....

確實是一項需要思考功課!!

面對著與家人的意見不合....

更是件溝通的藝術!!

但看著一項項定案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同事說我實在很忙......忙東忙西......

同學叫我做個最懶的新娘.....

但是我很難吧!!

我想要參與這一切!!

雖然婚期還這麼久......

總不喜歡急急忙忙的感覺.......

後天.....

對我而言是個重要的日子!!

提親.....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

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有點緊張..........

可是我相信會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